.耳语WHISPER.

老年人
VB:@好想吃炸糕呀
文章勿上升蒸煮,OOC预警

《知足》三

冷漠失忆总裁战 × 清冷乖巧影帝博


有一说一后期的老肖会有小狗式的温暖😆


新的新的新的,严禁白嫖😘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全是编的,与现实无关!!!有私设,同性合法,非ABO生子,追妻火葬场,虐是真虐,追妻是真的难追,HE)


   “肖总,很晚了要送您回去吗?”


   肖战摆弄着手里的东西,片刻站起来往外走“回肖宅”


   Alan有些疑惑“可您和夫人说了要留门的”


   肖战停下脚步,“啧,送我过去”他拧拧眉心,心里总是有一种想回去但又不想的状态,他摸不透有些厌烦


   王一博坐在客厅吃着香蕉,一旁还放着橙子和梨,他刚刚打扫完卫生,医生说他要补充营养他选择了多吃水果。给肖战留好门他也没有睡意索性就等他回家


   橙子酸甜,难受的感觉消失不见,王一博觉得轻松了不少,很喜欢吃酸的难不成怀了个儿子?他摸摸小腹温柔道“宝宝,如果你是个男孩儿你就动一动好不好”


   一分钟过去了,没有动静,他忽然想起来胎儿还小压根儿不会动……


   “看来一孕傻三年是对的……都没生就傻了”王一博撇撇嘴,想他也是一个酷盖,现在却反应迟钝傻乎乎的……无语……好吧也无奈


   把最后一口香蕉吃完,肖战打开了门,王一博像往常一样起身帮他拿东西,肖战轻飘飘瞧了他一眼,上身单穿了白色T恤,下身穿了一条较为宽松的纯色居家裤倒像一朵不染尘世的小牡丹,肖战停留几秒又移开视线,这张脸不知道能让多少男人上钩,他最好别忘了他是什么身份才好


   王一博不知道肖战在想什么,穿着拖鞋跟着肖战去了客厅坐下,看到桌上的梨他想了想又给肖战推过去“战哥,这是我刚刚切好的,给你吃”嘴上说着,心里也在安慰宝宝他告诉宝宝先把橙子留给爸爸,爹地晚点儿再切一个我们一起吃


   肖战没说什么,自顾自拿着叉子边吃边看Alan发来的报告


   默默起身,王一博简单收拾了桌面,他不敢打扰肖战,离开客厅洗漱去了





   约莫一个月,到了王一博产检的时间,他推了工作约好医生悄悄去了医院


   第一次给他检查的医生叫顾魏,王一博第一次怀孕思考不久决定加医生的微信,以免有些问题不懂他方便咨询,顾魏性格很好经验丰富,没成想一来二去两人聊的投机倒也成了朋友

   

   “一博来啦,这边躺下吧,做个超声检查”顾魏准备好仪器笑道


   “好,谢谢顾医生”王一博慢慢躺下,掀起衣服,冰凉的凝胶涂抹在腹部,凉意渗透他不由得缩了缩


   顾魏把探头放在他肚子上,“一会儿就好”,没多久仪器上出现了图像,他指着仪器告诉王一博“你看,这个就是你的宝宝,发育的不错”


   王一博侧头去看,胎儿和核桃差不多大,奇妙的感觉涌入心里,铺成一片柔软“真好……”


   他很期待宝宝出生的样子……是像他多一点还是像肖战多一点……


   检查完王一博拿着报告返回诊室,顾魏仔细看了看“总体来说还不错,但是你的身体状况还没有一个胎儿好,多休息多吃点儿”他在电脑上又开了一个单子“对了,叶酸也要记得吃,别忘了”


   “好”王一博接过报告向顾魏道了谢


   已经到了饭点,这会儿顾魏不忙,王一博前脚刚要和他打招呼离开,后脚就被叫住了


   “一博,下午不忙的话中午一起吃饭吧”


   “没事的顾医生,我回家吃就好”他下午不忙不过傍晚有一个采访


   顾魏笑着把王一博落下的外套递给他“放心吧,我们不是朋友吗,我带你去一家不错的餐厅不会被拍到”


   王一博有些犹豫,但有看着顾魏期望的眼神他便同意了“好吧,那麻烦顾医生了”


   “这有什么的,以后啊你叫我顾魏就好,总是顾医生顾医生的,我还以为吃饭也在看诊呢哈哈哈”他笑着打趣


   “好的顾医……顾魏”王一博抿嘴笑笑有些不大好意思的挠挠头


   顾魏勾唇本想抬手揉揉他的脑袋想了想又改为拍拍王一博的肩“你等我会儿,我去取车”


   “南天”是眼前的高楼,王一博愣了几秒,这样豪华的装修一看便知来的都是富豪家的千金少爷或是像肖战那样的总裁,他虽然是肖战的伴侣但却一直没有踏足过,顾魏作为主任医师带他来这个地方吃饭未免开支过大,他不想太麻烦别人


   他轻轻拽拽顾魏的衣角“顾魏……要不我们换一家”


   “怎么了,你不喜欢吗”


   “不是的,我是想着随意吃点儿就好,不用太麻烦的”王一博摆摆手


   顾魏冲他笑笑,“不用担心,再说了你还要长身体”自从认识了王一博,彻底刷新了他对演员的认知,原来不是所有演员都喜好勾心斗角,比如王一博就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他不否认,确实喜欢……



   “啊?”王一博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服务员带进了包间,满桌的菜都是准备好的,十分丰盛,再等服务员退出去时他明显听到了那句“顾少爷,王先生,请慢用”


   王一博转头看向顾魏,眼里尽是震惊“顾,顾少爷?你是,顾氏集团董事长顾景风的儿子……”


   顾魏坐在他对面扶额,他明明说过让这些服务员不要说漏嘴的,怎么就是听不进去!啧……这会儿玩儿完了……


   他抬头笑的有些尴尬“那个,我,不是,我是说他不是,我,就是他那个……”说了半天,王一博一句没听懂,他也差点儿把自己绕进去,最后索性放弃挣扎“好吧,我是顾景风的儿子……”顾魏偷偷瞟了几眼王一博的神色“其实我本来打算之后再告诉你的,那个,你不会介意吧”


   一番挣扎也费了些时间,王一博也算是理顺了思绪,他抿唇笑着摇摇头“没事的,我不会介意”


   “真的吗?我怎么觉得你有点儿不开心”


   王一博摇摇头“没有不开心,只是有点儿惊讶”


   顾魏不好意思的笑笑“当医生一直是自己的理想,比起每天看着官场打斗,倒不如选择心之所向”


   “官场如战场,争的都是名利,你说的没错心之所向才是最好的”王一博笑道“不过还是谢谢你今天的准备,其实不用破费太多的”他知道顾魏是顾氏的少爷,但还是不想让别人为了他破费这么多,他平常吃的也少,其实只要宝宝健康就好


   “第一次请朋友吃饭可不得认真嘛”顾魏给王一博倒了一杯橙汁“这个是鲜榨的对你身体好”


   王一博点头道谢,接过喝了一口确实甘甜


   “对了一博,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嗯嗯”


   “为什么你每次来医院,都是一个人,你老公不在吗?”问的有些严肃,他其实并不想打听这些问题,但是看着王一博瘦瘦高高一个,怀着孩子身边也没人陪,任谁看了都心疼


   王一博吃饭的动作顿了顿,顾魏忙说“没事没事你要是不想说就不说啦”


   王一博摇摇头,努力扯出一个相对真实的笑容“我老公他公司很忙,我又是公众人物,一个人总比人多好”


   顾魏有些不解“可你怀孕了,伴侣不陪同怎么行”


   “没有没有,我老公很关心我的,他每天忙的不可开交,今天我来产检还是他送我来的呢嘿嘿”


   有人送他……可是王一博到医院的时候自己恰好在问诊台,明明是他一个人来的……为什么要这样说呢


   王一博看顾魏发呆,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怎么啦”


   顾魏回神笑笑“没事没事吃饭吧,一会儿送你回去”





   “肖总,这个项目就这么定下了,还希望能和肖总长期合作”


   肖战把文件递给Alan,扫了一眼端着酒杯站起来献殷勤的合作方“酒免了,项目定了我就先走了”


   合作方见肖战要走急忙笑着去给他开门“好的好的肖总,我送您出去”


   “不用了”肖战长腿一迈,离开了包间,留下的合作方火气冲天,但却不敢发泄,肖氏根本不是他们能惹得起的,能合作已是万幸


   Alan走着走着停下了脚步,肖战蹙眉“怎么了”


   只见他指了指斜前方一同说笑的两人“肖总……那个好像是,夫人和顾少爷”


   肖战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是他们没错,他暗自攥紧拳头,“招蜂引蝶”


   最好不要让他看到王一博带男人回来,作为肖氏的夫人一天天到底在做些什么,丢人


   


肖老师吃醋自己却不知道🤪



严禁白嫖,白嫖拉黑嗷⚠️


晚安漂亮宝儿们😘




   



 



   


   


   


评论(10)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