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语WHISPER.

老年人
VB:@好想吃炸糕呀
文章勿上升蒸煮,OOC预警

《知足》一

冷漠失忆总裁战(前期是影帝) × 清冷乖巧影帝博


有一说一后期的老肖会有小狗式的温暖😆


新的新的新的,严禁白嫖😘


(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全是编的,与现实无关!!!有私设,同性合法,非ABO生子,追妻火葬场,虐是真虐,追妻是真的难追)



怎么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永久

……


   26岁的王一博,圈内当之无愧的影帝,年纪轻轻已有一番成就,外表看似冷酷其实比谁都温柔,不为人知的,他和肖战在一起4年,25岁结了婚,对方是年过三旬的另一位影帝———肖战,不过那是曾经……


   奖杯收藏在展柜里,王一博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客卧洗过澡,寻思喝杯牛奶再入睡,好巧不巧密码锁的声音响起,王一博吓的手一抖,牛奶洒了不少,他回头,接着便是在熟悉不过的身影映入眼帘

  

   来不及收拾,匆忙小跑过去,帮对方脱下外套接过公文包,试探开口“战哥…今天,回来住吗?”自从肖战的公司风生水起之后,他更专注于事业,平日肖战基本回肖宅,留他一人处在这空荡荡的别墅中,偶尔管家来往,不过是往冰箱送些果蔬生鲜……


   “不然呢?”肖战略过他径直走向厨房,刚才一片狼藉全然让他看了过去,蹙眉“不会收拾干净?”


   王一博见状慌乱解释“对,对不起,我是要热牛奶,我这就收拾”说着他拿起抹布不停忙活这才较快的解决干净


   他洗过手,肚子叫了一声,不是自己的。他看向肖战“你没吃饭吧,我,我给你做,你想吃什么”


   “随便”肖战没多留一个眼神便回了客厅继续办公


   王一博抿唇,他已经习惯了……看看手机,过了12点,做碗牛肉面好了,吃太多他担心肖战吃不消


   典礼回来王一博本就疲累,切菜不小心切到了手,他不吭声,只把手指往嘴里塞,又用凉水冲这才止住些血,怎么这么笨呢王一博……菜都不会切了吗……他有些懊恼


   其实一年前,他们还是最爱彼此的伴侣直到他出了那挡子事儿……





(一年前)


   “崽崽,哥哥下午有个采访,之后要回公司,你下戏就回家先休息,照顾好自己”肖战出门前给王一博打了视频电话,挂断前的亲亲已经成为日常


   “一博和谁打电话笑的这么开心?”助理把台本递给他



   王一博笑笑“好朋友”其实他何尝不想公开他们的关系,可娱乐圈像是洪水猛兽,刚结婚时,肖战的公司已是业内黑马,现在要是这时候公开一定会出现各种舆论和黑料……


   拍戏很顺利,基本都是一条过,导演拍拍他的肩膀“可以啊一博,加油!”


   “谢谢导演”他笑的谦逊,回到房车,拿出手机给肖战打电话,对方却是一直没接,他有些奇怪,直到几秒后接到了肖战的电话,对方却是个女声


   “您好请问是王一博先生吗?”对方语气急促


   “我是,您说”他不安的捏紧手机


   “是这样的,您先来一趟市医院,您的伴侣出了车祸现在正在抢救”


   “你说…什么”心里的不安顿时放大几百倍,心跳加快手开始颤抖,车祸…车祸……怎么会……不可能!!


   他急忙招呼唯一知道他和肖战情况的乐乐,开车直奔医院


   消毒水味充斥着整个楼道,他赶到时医生正在等他


   “是王一博先生吧?肖先生的手术有一定风险,这里需要家属签个字”


   接到单子的瞬间,王一博腿软了几分,生生摔在了椅子上,含着眼泪拿起笔,泪珠滚落,他起身拉住医生的胳膊“医生,求您一定要救救他,求您!”


   医生蹙眉给予安慰“我们一定尽力”





   手术过程持续三小时,王一博坐在手术室门口,看着门上的手术中,呆愣愣看了三小时,乐乐在一旁安慰劝导他却一点儿没听


   手术顺利,这是王一博听到最安心的话,乐乐给他收拾了换洗的衣服送过来,他白天拍戏晚上回来照顾肖战,一刻没闲着,身体已经吃不消,而网络上早已乱成一锅粥,公司不停给肖战打电话,王一博只好以肖战的名义发送消息,公司公关后,只稍稍平静一点儿


   肖战本就是影帝,粉丝太多,微博热搜挂了几天几夜……


   终是在第五天,肖战转醒


   王一博下戏回来,刚走进病房,便看到坐在床上的肖战,他微微张口愣在原地,眼泪缓缓落下,湿热的感觉点醒自己,他慌忙过去把肖战瞧了个遍“战哥你醒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现在感觉怎么样?饿不饿?我去给你买吃……”


   话到一半,肖战抓住他放在胳膊上的手腕“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认识吗?”


   冷漠的开口,王一博僵住了……不认识?他反应过后当即叫了医生


   “这是病人脑震荡导致的暂时性失忆,具体恢复要看病人自己有可能一周有可能一年有可能更久”


   道谢后,医生离开,他小心翼翼看向肖战“战哥你……还记得什么”


   “8年前拿了影帝,去年创立公司,有一个妹妹”


   看着床上的人平静的话语,王一博咬了咬下唇颤抖道“8年前的事情……那我呢……”


   肖战有些不耐烦“啧,这位先生我真的不记得”说罢便拿起手机给经纪人回了消息


   他连8年前的事情都记得,唯独少了自己……王一博眼神空洞,摸了摸项链,那是他们的婚戒……


   “我…我是你的合法伴侣,王一博…” 


   “我结过婚?”


   王一博点头,他抬着微颤的手指指肖战的胸口,“婚戒……”


   肖战低头,恰好摸到那枚婚戒,取出来仔细端详,戒指内圈刻着Z·B,他抬头看看王一博蹙眉,没想到眼前人真是自己的伴侣


   “知道了”明白这些,他语气稍稍温柔


   “我去给你买吃的”王一博不敢多待,他潜意识觉得此时的肖战会对他心生厌烦,匆匆出去了





   接下来的一周,王一博和往常一样,白天拍戏晚上照顾肖战,偶尔会看到肖战的妹妹来探望,肖战和粉丝们报了平安,风波也渐渐过去


   回家的第一天,肖战并不适应和王一博睡在一张床上“那个,如果可以的话,你能不能先搬到隔壁”王一博默默点头,鼻子酸酸的,忍着委屈把自己的东西搬到了客房


   他不知道肖战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肖战给他买的小夜灯忘在了主卧,他缩在被子里,漆黑一片,他很想以前的肖战,他多希望第二天一早,肖战会像往常一样抱着他,送他一个早安吻,会安抚他的起床气……想着,眼泪落在枕头上,润湿了墨绿的一块成了黑色,他该怎么办才好……


   日子也就这般过着,肖战平日都对王一博报以微笑,不过是礼貌的微笑,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因为他的记忆里并不存在这样一个人……


   王一博不怪他,他知道肖战现在身不由己,为了给肖战补补身体,他逐渐学会了做饭,要是放在以前,是绝不可能的……


   事情出在不久后的夜晚,肖战的妹妹肖甯住进了医院,昏迷不醒


   肖战和王一博赶到,却被医生告知病情严重,虽然已经抢救过来,但肖甯可能会长期昏迷


   王一博本想留下照顾,肖战却摇头,顾及到他凌晨还有夜戏便没有留下,王一博担忧往里看,叮嘱几句便离开了


   肖战连夜叫人去查这件事的经过,结果拿到手中看过后,他咬了咬后槽牙“打电话给王一博,让他来趟医院”


   他利用时间找到幕后黑手,可只见到了最后一面那人便断了气,心中难平愤怒回了病房


   



   赶到医院时,王一博匆匆开门,没成想一沓文件砸在他身上,避之不及,吓的愣在原地


   “王一博,你的好哥哥把小甯害成这样,现在人死了,你说这笔账应该让谁来算?!”


   他的哥哥……王成?那是他的表哥,他们关系不好,早已不联系了,肖战是知道……不对,他已经忘了


   “战哥,王成和我早就没联系了,我更不知道他和小甯是怎么认识的”


   肖战冷笑“王成一直觊觎我妹妹,终于没忍住动了手,有人报警,警察去了现场,谁知他竟然狠毒到让我小甯和他同归于尽从山上滚下来,他抢救无效身亡,而小甯成了这个样子!”


   王一博听的不断摇头,这些和他有什么关系……“战哥,我和他早就没了瓜葛,你为什么不信我呢?”


   肖战走进抓住他的衣领“没有瓜葛?你知不知道他最后一句说的是什么?他告诉我,他有一个好弟弟叫王一博,是王一博让他这么做的,你说这个人是不是你?”


   王一博颤抖着身子,拉住肖战的手想让他放开自己,结果却被甩开“战哥,我真的和他没关系了,他这是在骗你啊!”


   “小甯还躺在病床上,这地上的每一张纸都是证据!你还要狡辩什么!”


   “不是,我不是!我从没做过也从没说过!战哥你相信我好不好!那只是他的一面之词……”


   “你说的,难道不也是一面之词吗?你别以为你是我的合法伴侣我就能放过你,我告诉你王一博,从今天开始,小甯有一天不醒你就一天别想有好日子过”





   这句话在王一博心里徘徊很久,每天一遍,已经一年了,肖甯没醒,肖战也没恢复记忆,更是离开了娱乐圈,他一直抱有一线期望,只要肖战恢复记忆了,一切都能解决……



   现在的他,每天除了工作便只能一个人在家,肖战撤走了佣人,他只能自己打扫收拾,守着这个空荡荡的地方,偶尔肖战会让人送些东西放在冰箱,是担心自己饿死在家吗……


   他很想维持一直以来的状态,对观众对粉丝都是淡定从容,可现在却多了几分疲惫,原来这就是肖战不想让他过的安生日子……他甚至不愿听自己解释,而自己还在为他的身体担心……他更怕肖战不要他……


   他现在唯一的愿望,只求能还他以前的战哥,只求肖甯早些醒来,他做什么都可以……


   “战哥,面好了……药我已经放在这儿了一定记得吃”肖战这一年都在恢复期,需要吃药却经常忘记,王一博几乎每天给他发消息提醒


   “嗯”肖战没看他,关了电脑才走过去


   王一博今晚实在太累,打了招呼便先回客卧,实在有些吃不消了……


   

放心这篇的老肖以后追妻会难🤣

晚安宝儿们🤪😘想看评论和小心心哈哈哈哈

严禁白嫖⚠️


   


   



评论(7)

热度(2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